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y1129 (be)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好慘的過年
時間
Thu Jan 29 21:52:07 2009
人 我 事 過年 時 除夕 地 我家 物 一個人 今年過年我一個人在家裡吃著麥當勞過 這個年真的過的很lonely 或許是自己脾氣太硬 但是 真的不願意自己的熱臉去貼他人的冷屁股 挨 人生總是不順有十之八九 就降過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