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oyi (Julia)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我想我需要的不是實體
時間
Sat Jan 31 03:23:26 2009
我本來以為我需要你 但當我一個人也可以繼續存活的時候 我就不那麼情緒化地要你在我身邊 很矛盾地在需要與不需要之間思考你的存在 那個時刻我最不容易感受到寂寞 我是真的一個人 我需要的是你消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