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iyan (總是睡不好)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不懂
時間
Thu Feb 5 18:16:19 2009
為什麼有人總是不缺人陪 而我總只能期待著未接來電? 為何總有人 匆匆下曖昧 最後卻是寂寞陪我收拾善後? 我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