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evilMirror (一隻魔鏡)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Miss
時間
Sun Feb 8 20:36:28 2009
每次都是這樣,等了又等,你卻不在。 每次都是這樣,很想念你,但你在哪? 每次都是這樣,離開之際,你才出現。 每次都是這樣,只剩下我,一個人…… 想念你,想念,會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