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ycode (要勇敢)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好想打電話給你
時間
Mon Feb 9 20:03:43 2009
今晚的天燈漂亮嗎? 你有佔到拍照的好位置嗎? 有想起前天我們一起看天燈的畫面嗎? 好想打電話給你 但是又怕打擾到你在拍照 嗚~到底該不該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0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