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therluna (冬季低血壓)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擦肩而過
時間
Mon Feb 16 23:06:59 2009
曾暗自私忖日後若再見你 會是怎樣的一番光景 或許我會流淚 激動的不能自己 然而直至今日 才明白 我既不會流淚也不會絮絮而語 只會微笑頷首 與你擦肩而過 我們交錯的那個點已經過去了 今後再無相干 平靜地給你一抹和煦如冬陽般的微笑 這才了解 原來要真正的深愛著一個人才能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9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