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陣子... 遇到很多事情 讓我一度喪失活著的勇氣 親人過世了 很痛的心情無法向誰訴說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面對 就算有對象 也不一定會真心關懷 想死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已經看清太多... 我也很想好好的大笑 被誰呵護......不要每天都想死...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自殺方式已經決定好 只差一個適合的場地... 與其活在這骯髒污穢的世界...我寧願死 與其獨自忍受失去親人之痛...我寧願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3.228
amylovebain:多想三秒鐘~你可以不用自殺~ 02/20 17:19
HolyMickey:看個中醫吧 吃點藥調個體質情緒會變很穩定 加油 02/20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