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跟朋友去看完了"馬利與我" 還真是給它笑死也哭慘了 笑 是因為想到那時wolky還在時的歡樂時光 有牠的日子真是好笑又快樂 哭 是因為牠就這樣一聲不響的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所以我看到片尾時 真的是哭慘了 我想 愛狗的人們很能體會這樣的感情吧!!! 我真的好想你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