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olky (米兒愛樂芬)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miss you...
時間
Mon Feb 23 02:29:12 2009
剛剛跟朋友去看完了"馬利與我" 還真是給它笑死也哭慘了 笑 是因為想到那時wolky還在時的歡樂時光 有牠的日子真是好笑又快樂 哭 是因為牠就這樣一聲不響的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所以我看到片尾時 真的是哭慘了 我想 愛狗的人們很能體會這樣的感情吧!!! 我真的好想你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