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lliam0119 (肥肥)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想
時間
Tue Feb 24 15:22:13 2009
我 還是好想妳 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做事的時候 都還是會不小心勾起那甜美的回憶 回憶越美、越甜 就是越傷人的.... 妳過的好嗎? 這是我唯一在乎的....... 我依然深深的喜歡著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