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 還是好想妳 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做事的時候 都還是會不小心勾起那甜美的回憶 回憶越美、越甜 就是越傷人的.... 妳過的好嗎? 這是我唯一在乎的....... 我依然深深的喜歡著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