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inana (新竹的雨)
看板
Lonely
標題
[日記] 在深夜裡
時間
Sat Feb 28 00:29:07 2009
酒醒了 但思緒也更清楚了 不想一直去想你 所以只好讓自己喝醉 但是這種冷冷的天 感覺更想你了 或許是清醒了 也或許是冷的天讓人更寂寞 你勒?回到家後 有沒有想起我 或者 你又跟別的人去夢遊了 根本就不會想到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