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沒有人真的了解我...... 因為就連自己 似乎也感覺的到自我內心的矛盾與吊詭~~ 開心的時候,開玩笑...有人會以為我愛生氣 不開心的時候,開玩笑...有人會以為我心情好 就連家人...也很少猜對我什麼時候開心、什麼時候不開心 就連情人...也很少想去了解我什麼時候開心、什麼時候不開心 就連朋友...更少知道我有不開心的時候 ======================== 我...... 想要學著躲起來、想要學著讓自己充實 想要學著只對自己好、想要學著為了自己生活 想要學著充實自己的生命、想要學著不再刻意忽視自己的內心 但可悲的是 我現在什麼都不能做 卡在旅途的死胡同,我努力想翻過那道高牆 雖然沒看過高牆的後方是怎樣的視野 但我明白必須去尋找另一個世界的自我 可悲啊! 在死胡同的下方, 我努力再努力、一步又一步往上攀爬 不知道要爬多久? 只感覺到好無力!面對茫然未知的世界 這樣的付出到底值不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