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 我不是不愛你 只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太多了 你不願意去改 所以忍耐、受委屈的總是我 這幾個月下來 我真的好累了.. 你說 不要離開 但這樣下去問題還是一樣阿.. 我希望我們在一起能夠開開心心的 而不是這樣 我都變的不像我自己了.. 所以 對不起..對不起.. 還是會難過 還是會覺得孤單 但 我不後悔 也不能後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2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