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akemoto (Listen)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凌晨4點55分
時間
Wed Mar 11 04:56:43 2009
凌晨四點55分。 天色微亮。 我,沒有睡。 我,睡不著。 腦裡播放著相同的一段樂曲。 就是無法入眠。 為什麼呢? 夜裡, 寂寞的人兒在哪裏, 他們悄悄躲在箱子裡, 靜靜的,看著小天空 一點一點的發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9.165
→
takumix
:失眠了喔?? 那種怎麼樣也睡不著感覺好痛苦
03/11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