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凌晨四點55分。 天色微亮。 我,沒有睡。 我,睡不著。 腦裡播放著相同的一段樂曲。 就是無法入眠。 為什麼呢? 夜裡, 寂寞的人兒在哪裏, 他們悄悄躲在箱子裡, 靜靜的,看著小天空 一點一點的發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9.165
takumix:失眠了喔?? 那種怎麼樣也睡不著感覺好痛苦 03/11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