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ttlerun (Clarinet)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你還是他??
時間
Thu Mar 12 02:48:15 2009
好晚了 該想你還是該想他?? 想起你只會讓我痛苦 而那個剛有感覺的他 的確卻是讓我好開心 但... 再怎麼樣我還是比較喜歡你... 卻又得放棄 去喜歡另一個人... 或許這是個好選擇吧 可以不必再掉淚... 寂寞已經壟罩了4個月... -- 再也不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littlerun
一點也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