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晚了 該想你還是該想他?? 想起你只會讓我痛苦 而那個剛有感覺的他 的確卻是讓我好開心 但... 再怎麼樣我還是比較喜歡你... 卻又得放棄 去喜歡另一個人... 或許這是個好選擇吧 可以不必再掉淚... 寂寞已經壟罩了4個月... -- 再也不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littlerun 一點也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