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uhsun2 (不知所云)
看板
Lonely
標題
[分享] 在人群中倍感寂寞
時間
Thu Mar 12 22:56:22 2009
有時候,處在人群中,反而會倍感寂寞, 明明都是好朋友,明明氣氛很熱鬧, 卻突然會有一種寂寞襲上心頭, 感覺自己非常lonely, 別人的喧鬧,反而更對比出自己心情的落寞, 又彷彿自己跳脫出人群,像一個事不關己的旁觀者, 冷眼看著旁邊的這群人, 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難道是因為太過幸福,產生的一種反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0.14
推
newlife494
:跟你有同感~欸~
03/1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