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真是被你越搞越迷糊了... 你現在對我的好是純粹把我當朋友知己 還是就像你說的你也很愛我? 兼愛? 請不要找墨子來說教! 你交了男朋友 我離開了你 卻被你罵成臭頭 又被你留了下來 留我下來的目的是什麼... 我不懂 備胎? 享受被愛的感覺? 還是就像你說的把彼此當朋友 才能長久? 等你的這些年 我一個人也習慣了, 但請不要一段時間又跑回到我身邊撒嬌 讓我嚐到了甜頭 過一段時間又跑走 這樣我會沒辦法再忍受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God Damn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