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人也快滿一年了,也漸漸習慣一個人, 但在休假的時候,一個人就變得好無聊, 想約個人去釣蝦;可你是個忙人,報告一堆。 但我還是開口了,有什麼用,還是一樣的結果; 期待已久的假期,一個人運動,一個人吃飯,一個人… 好想出去走走,出去吹吹風,可一個人看著人來人往, 看著雙雙對對,更顯得自己的孤單;想起曾經的曾經… 最後的最後還是選擇宅在家裡… 難道我就是所謂的宅男嗎?宅男都得注定一個人?? 一直聽同一首歌:方炯鑌的<<你不必愛我>> 自介:http://www.wretch.cc/blog/grihu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