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ANNON150 (mini)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我該放下了嗎
時間
Mon Mar 23 05:44:46 2009
每次經過與你kiss bye的巷口 心中的寂寞都像鬼魅般的震住我的心 是不是我回家不該再走這條路 是不是我可以放手讓你走
※ 編輯: QUANNON150 來自: 118.165.10.60 (03/23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