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煩 女孩子好難相處 整天聊的不是衣服就是化妝品 我真的沒有興趣呀 為什麼班上就是沒有可以跟我聊聊籃球排球或其他電動的女孩子 男孩子又都有自己的事情可以忙 很好玩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無法參與 現在好不容易有了一個比較投合的女孩子朋友 卻不得以必須三人行 每次分組兩人一組的時候就真的很尷尬 你們兩個一起出去打工的時候又剩下我一個人了 我不想放棄這個得來不易的好朋友 但是 三人行這種尷尬我又甘願退出ˊˋ 又要回到一剛開始什麼都一個人的生活了 如果這時候 有些地方不太一樣 那該有多好 唯一值得我開心的 謝謝你的允許 得到你的同意 就像得到全天下人的祝福一樣 但成功與否依舊未知數 或許依然是single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