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人 走上孤單的街,我看不見你,你看不見我。 我望著前方的路… 孤寂嗎? 很黑。 很深。 是你們都走了, 還是我遠離了你們? 我不知道, 好難過,好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9.165
p211kimo:面對孤單,有一天你會習慣的 03/2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