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mile0912 (Q狗)
看板
Lonely
標題
寂寞~
時間
Sat Mar 28 01:32:37 2009
寂寞很可怕... 孤孤單單的感覺真的很差 雖然說人總是要學著成長 但是能不能不要讓我這麼快成長? 以前總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不喜歡一個人睡 現在才知道 一個人 真的很寂寞 如果你知道我的感受的話...你還會丟下我一個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