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天就這樣上班 下班 一個人 不會寂寞 也許因為家給我的歸屬感 沒消息 與你 也二年多了吧 雖然 同學會我們彼此出現了 但 卻沒有任何交集 甚至一眼 當時 或許抱著見你一面的心態去參加 卻賭氣說 我是常客 幹嘛缺席 其實 當時的我 胸悶到不行 卻沒法閃躲 我知道 這些日子 時間慢慢帶走了我們的過去 我也知道 它沒有帶走我對你的記憶 可是 我也漸漸有各念頭 也許 將來的同學會 我不再出席 既然 沒了關係 我也不想再去任何 會激起我回憶的 那樣出席場合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過 至少 我不想再因為你 再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