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哀 ,為什麼, 我不要垂頭喪氣的, 但是我好寂寞, 尤其看到街上一對一對的情侶們。 好羨慕阿。 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像他們一樣呢? 可以手牽手,開開心心的吃飯, 擁抱在一起感受愛人的體溫。 我離這些好遠好遠。 身邊不乏有好朋友的陪伴, 只是這樣的陪伴不能跟我的孤單畫上等號。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99.5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