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說 我朋友很多 有人說 我異性緣很好 但沒有人知道 我是這麼的孤獨 想出去玩 找不到半個人 而我喜歡的你 卻一直裝傻逃避 當面告白 又怕嚇到你 你要我怎麼做? 我想 我又要被打槍了吧 對你而言我輸給好多人 我真不知道 我哪來的勇氣去喜歡你 你說你欠我一次出去玩的時間 呵 你會還我嗎? 寂寞的夜晚 只有最準時的娘家陪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38.243
bfkyo:完全同感...每次被人說人緣很好就有這種感觸 04/02 22:43
ching754:這種感覺讓人更覺的寂寞... 04/0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