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rk33068 (心愛公主分身2)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晚上有國中同學會 我仍是一個人
時間
Fri Apr 3 10:25:40 2009
我不知道是我的個性還是真的外表的原故 一路走來,都是一個人 當然有過男生喜歡我,只是都是我沒感覺的那種 我是個超級大肉腳 沒有告白的勇氣 和自己說,要把學業完成,工作都固定後在說 我不要小狗戀愛puppy love 其實,是寂寞的. 今晚國中同學會,又要面對這個令人難過的話題 而我,仍需故作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7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