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又要去日本了~~開心尖叫!!! 每次從日本回來時我總抱著不知道下次再去日本會是何年何月, 又或者再也不能去的心情回來, 特別是一回來就被告知休無薪假,更是覺得不可能再去日本了~ 所以當我一聽到這消息時,真的是開心到想尖叫!! 雖然真的很開心又能去日本了, 而且公司要幫我辦工作簽證, 為期三年,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在日本工作了, 但是冷靜下來思考,公司給的福利真的超差, 心中開始猶豫了起來~ 天使說: 去阿去阿!你不是一直想再去日本的嗎? 機會來了為什麼不去! 惡魔說: 幹嘛跑那麼遠到異鄉去受苦? 一個人又孤單又寂寞受委屈時又沒朋友可以陪伴, 留在台灣還比較幸福! 天使又說: 幹嘛不去? 一般人想去都沒機會去, 可以去當日本妹體驗日本生活,多好! 惡魔還說: 去了你會很辛苦喔! 付出的跟獲得的又不能成正比, 他們只是因為你便宜好用才叫你去的! 被當成廉價勞工這種感覺不好吧! 天使卻說: 就當成是去學習呀~ 磨練過後你一定會不一樣的,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了! 我........... 在日本時想快點回台灣, 回台灣後又想念日本, 現在機會來了又退縮猶豫, 是缺少勇氣 是害怕孤單 是沒有信心 -- 歡迎來我的拍賣撿便宜~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arumi38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