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etter76 (河馬)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疲倦
時間
Wed Apr 8 22:38:56 2009
原來,一人獨自等待,是這麼疲倦的。 原來,話不投機,是那麼無趣的。 原來,當身處於吵雜的環境中,才能真正聽到自己的心。 我,有些倦了。 容許我退場吧。 這個舞台,我就不加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