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orcc (遙想當年阿~~)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只是自言自語
時間
Sat Apr 11 07:37:38 2009
其實宅宅當久了, 從來都自己對自己講話, 也不覺得好不好, 只是就這樣了。 雖然會小擔心自己老往壞的地方想, 卻又覺得無能為力。 偶爾在線上遇到朋友, 小小聊一下, 但真實裡卻跟任何人都沒互動, 我想我該振作了,該走出來了。 -- BBS真是什麼人都有 PTT的鄉民們更是不可思議的樣貌多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