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宅宅當久了, 從來都自己對自己講話, 也不覺得好不好, 只是就這樣了。 雖然會小擔心自己老往壞的地方想, 卻又覺得無能為力。 偶爾在線上遇到朋友, 小小聊一下, 但真實裡卻跟任何人都沒互動, 我想我該振作了,該走出來了。 -- BBS真是什麼人都有 PTT的鄉民們更是不可思議的樣貌多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