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想回家~好想家...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 獨自租屋~ 每天下班都好空虛 好想回家看到家裡有家人在等著...屋裡不是空蕩蕩的 好想回家後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想念我的家人 這樣每天在公司所受的委屈或辛苦都會消失 現在只能忍耐~好痛苦喔! 真的好寂寞...有心事也不知道跟說 我真的好想一直待在家裡 多跟家人相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9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