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以為這世界只有我一人就夠了... 就算沒人了解我也無所謂... 只要自己快樂...不管別人怎麼去看待我... 我都可以視而不見.... 只要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開心滿足就夠了... 但我發現我錯了...我變的貪心了.. 我想要擁有更多... 更多關心 更多友情 更多愛... 可是呢...?到了最後... 朋友的離開 冷淡...全變成了最可怕的夢魘... 我到底該怎麼做...我不想受傷了... 但我又卻渴望那一切...就像飛蛾撲火一樣嗎? 可以不要活的那麼笨那麼傻嗎? 還是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 我是多麼的珍惜你們...和你們相處的日子我都很珍惜... 那你們呢? 有多少我的事你們會記得? 我的心在翻滾絞痛著....我累了... 身體麻木了...可是心還是依然跳動著... 依舊承受那些攻擊....真的真的好累了.... 我還是孤單的一人....到了最後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