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至從高中跟好朋友反目成仇之後就越來越孤僻了啦 覺得什麼都不可靠了 開始連交朋友都覺得麻煩都覺得累 可是我知道我不想這樣的吧? 只是下意識的就選擇封閉 但是其實我是很白爛的人啦 呼... 朋友好重要但又算什麼 好偏激哦 怎麼會變這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