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ttuse (know)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昨晚失眠了
時間
Thu Apr 16 10:44:47 2009
昨晚不知為何莫名的失眠了 也不知躺到幾點才有睡意 腦袋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反正就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呀 是太熱嗎? 是煩的事太多嗎? 也不清楚...只知道失眠很痛苦! 別再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