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晚不知為何莫名的失眠了 也不知躺到幾點才有睡意 腦袋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反正就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呀 是太熱嗎? 是煩的事太多嗎? 也不清楚...只知道失眠很痛苦! 別再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