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kumix:大推~~~我也有同感 看IP我們好像同校且同院 XD 04/17 12:27
推 takumix:人際間的相處本來就好複雜.... 04/17 12:35
推 takumix:有時候也覺得好膩、好累 還不如做好自己就好 04/17 12:41
推 stanlyleu:所以深刻地交談與認識之後,還能成熟地看待相處,才是真 04/17 21:40
→ stanlyleu:的,如果一什麼不合就破滅,那種情感是假的。 04/17 21:40
推 asz619:推~最近常在一群人裡覺得很孤獨!但是已經做不回自己了... 04/1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