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vilovefish (vivilovefish)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是不是.....
時間
Fri Apr 17 12:49:11 2009
有時候覺得 人跟人相處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而且我最近體會到一件事情 是不是 當兩個人好的某個程度之後 是不是就會變得不好了 所以... 是不是不要跟每個人都太好ㄚ 不然受傷的都只會是自己... 所以.. 自己一個人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