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ada (哇哈哈~~^0^)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辛苦
時間
Sun Apr 19 21:29:24 2009
雖然早知道談戀愛很辛苦、又累人, 雖然我的確很久沒有碰談戀愛這回事, 但是現在好像又開始認識愛了, 真的很辛苦捏。 該不會還沒開始我又累了吧?! -- 只要
夏天
到來,就會
朝氣地
盛開的
向日葵
。 就算是這樣的
向日葵
,也有
枯萎
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