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candyboy (嘻嘻阿呆)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諷刺
時間
Sun Apr 19 21:39:37 2009
走在人生路上 看個一個個被傷害的人 寧願去找那會傷害自己的人 想好好去對待人的卻都沒人在身邊 老實好心也許就該比別人多承受寂寞 太理性太好心成了自己孤單的主因 人 也許就是那麼奇妙吧 -- 現實是黑色的 理想是白色的 人就世界於兩者間的灰色 BY 嘻嘻阿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3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