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走在人生路上 看個一個個被傷害的人 寧願去找那會傷害自己的人 想好好去對待人的卻都沒人在身邊 老實好心也許就該比別人多承受寂寞 太理性太好心成了自己孤單的主因 人 也許就是那麼奇妙吧 -- 現實是黑色的 理想是白色的 人就世界於兩者間的灰色 BY 嘻嘻阿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3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