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 .. 有的時候覺得一個人好孤單 又有時候覺得好多人好煩 無言 - - ... 甚麼心態 ? 我不知道 !! 真的不知道 一個人散著步 .. 回家 坐捷運 雖然 有人陪也很好 但有的時候卻很想要自己一個人 !! 靜靜的 看天空 呼吸風 乎~~~~~ 挺不錯的 不是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8.50
ttesing8990:最近覺得,這樣子最適合養隻貓。 04/19 22:01
drajaCLY:是阿.....有貓陪的生活...孤單會少很多 04/20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