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看了太多長輩和同學朋友的家庭...連我自己本身都是... 當中沒有多少人走入婚姻後得到幸福美滿的結局 所以我從高中就是不婚主義......到現在大學畢業.... 我只讓自己多了一點點緩衝----若是頂客族也許可以考慮... 但是......不婚不代表不會寂寞,也不代表不想交男友.... 問題是我每次跟好友討論,最後都會得到:不想結婚乾脆不要交!  的結論~ 因為.......我可能會浪費人家的時間.....Orz 大四畢業前,我考慮再三後,決定養隻貓來陪自己~ 我得說,養寵物真的影響很多,不再像以前......那麼容易感到寂寞...... 但是也並不是就從此不會寂寞了~ 只是時間少了點! 最近.......我似乎又開始了深夜就會胡思亂想的狀況 多半都是起因寂寞,很容易就想到以前的很多事..... 然後就會有想把自己賤價出售的想法..........Orz (每次陷入單身寂寞就會亂想一通的壞習慣,持續多年都沒好 囧) 想到的方法包括:一元起標(這真的是亂想啦!)msn標題公開徵男友(這很囧)網路上直接找可以接受我想法的對象(覺得被玩弄機率應該很大) 等等諸如此類....... 然後.......今天........我想到了....... 只要有辦法用公主抱把我抱起來就讓某人直接合格 (某人是曖昧對象 & 其實原po比50公斤的飼料還重不少...應該很難吧? (默) ) 而且我還真的有30秒鐘是認真這樣想的! Orz 現在又回頭看看.......我真的覺得寂寞會殺人ˊˋ 就像他前幾天衝動,亂問我奇怪的問題一樣........(嘆) 好啦~ 其實我只是覺得寂寞會害我失去理性....... 我不想讓自己把理性和現實丟一邊去 >"< 所以! 大家來聊聊吧! 有人跟我一樣一陷入單身寂寞就會想東想西想把自己拋售的嗎? 我真的很好奇是不是我想法太瘋狂了............. Orz -- I want happiness So take me I seek happiness Someplace far away To cause your happiness To a true Elsewhere To be your happiness Please take me there ~ Clov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3.203
elizabethsu:交女朋友就好啦(笑) 04/20 20:17
SILVERSELENE:Orz 樓上說的我怎沒想到XD|| 04/20 23:59
tatamilktea:我同意你!!因為我也是這樣Orz 04/2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