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欸欸 別再問我有沒女友好了嗎 我快煩死了 都跟你們說現在沒有還在懷疑 說目前沒喜歡的對象,就說我標準高 我是要怎回答才對阿 不是我想不想追的問題,就單純還沒碰到有感覺的阿 難道要我隨便告白? 真是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