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rze04 (orz)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煩捏
時間
Mon Apr 20 04:00:44 2009
欸欸欸 別再問我有沒女友好了嗎 我快煩死了 都跟你們說現在沒有還在懷疑 說目前沒喜歡的對象,就說我標準高 我是要怎回答才對阿 不是我想不想追的問題,就單純還沒碰到有感覺的阿 難道要我隨便告白? 真是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