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rtemisl (驀然回首)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夜深人靜
時間
Mon Apr 20 16:44:24 2009
人 事 時 地 物 最近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感覺特別的孤單。 看著 MSN 上的列表,總是希望能和他有進一步的互動。 拿起電話想跟人說說話,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打了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一直重複這樣的矛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