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人 事 時 地 物 最近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感覺特別的孤單。 看著 MSN 上的列表,總是希望能和他有進一步的互動。 拿起電話想跟人說說話,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打了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一直重複這樣的矛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