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新聞的關係 聽起了很久以前的歌-葉子 其實說很久也不是啦 但就是已經有段時間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MV時 我哭了 而且是無法停止的那種 好像總是很容易被歌詞牽著鼻子走一樣 都會覺得 寫的跟我內心深處的感受一模一樣 但是 到底要多久的時間 才能夠走出過去呢 身邊不是沒有真心關心我的姐妹朋友 但卻常常在 想要找人的時候 手機通訊錄翻了又翻 卻不知道 該打給誰 開心時想傳簡訊 也沒有個對象 是我 太貪心了嗎... -- 我是sea http://www.wretch.cc/album/m2243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49.142
slayer0208:呵,那不叫貪心啦XD 04/2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