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一個人 每天都開心的過日子 因為有個人可以期待~ 現在有了你 每天期待著你的電話 這樣的期待慢慢成了依賴 等不到就會難過 現在我應該是睡得很香甜的 怎會睡不著在這裡流連 遠距離 感覺心也越來越遠了 想放棄了... 因為突然浮現你說的話: 妳好遠,晚上找不到人吃飯 交了等於沒交... 那 等你發現這篇就放手吧 第一次感覺這麼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6.20
bebe1001:完全說中我心情..遠距好苦啊~每天都在掙扎是否放棄 04/23 23:04
owlet1202:完全了解+1 拍拍 04/24 04:51
drajaCLY:完全了解+1 ˊˋ 04/25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