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onkey (冽)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你很好我不是不知道
時間
Sun Apr 26 04:39:33 2009
我知道你很好 也知道我不夠了解你 但是可以就維持在這裡嗎 我不想哪天又必須來問說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粹友情 我很珍惜這樣心靈相契的默契 但是兩隻刺蝟在一起下場只是一直在太近會刺傷彼此 太遠又會感受不到溫暖之間的距離一直搖擺不定 就維持這樣的距離吧 可以嗎 讓我們都保有自己的孤獨角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