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習慣在MSN上看到你在 如果你不在 我就會覺得很失落 不確定我是不是喜歡你 也許 我只是因為太寂寞 才想找個人愛 我好怕寂寞 沒有辦法一個人獨處太久﹝除非我在看電影﹞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裡就是有一個洞 沒有人陪 那個洞就會越來越大 你知道嗎 今天你不在線上 我找不到你 好難過好難過 我心裡的洞越來越大了 你能初現團填補我心中的洞嗎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愛我 愛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 愛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9.197
f31533: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05/0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