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Y040 (NY040)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還是一個人
時間
Tue Apr 28 22:32:08 2009
朋友跟我說 別人沒必要聽我們發牢騷或抱怨 怕的是把我們的壞心情影響到其他人 而其他人又不好意思跟我們說不想聽 對別人會造成壓力 我只好學著跟自己對話 我想放空 一個人走在夜晚的街上 我 還是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43.185
推
cia1099
:一個人其實挺爽的
05/01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