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oolin (..)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大玩後症候群
時間
Tue Apr 28 23:51:41 2009
剛從小琉球玩回來 兩天一夜玩的很開心! 回來到今天還是很開心 晚上突然有種落寞感 是大玩後的失落感嗎? 也好 讓心情平靜一下吧 寂寞因子要快回來了 ---
http://www.wretch.cc/blog/b7810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