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 孤單是一種感覺 沒有為什麼 只是感到沒有人了解我 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就連家人 都不了解我 我要的 我想的 只有我懂 我知道 是我不願意敞開心胸去迎接他人 可是又有什麼麼辦法呢? 我就是跨不過去呀 我試了多少次了....? 我不想抱怨 只是....想找到一個知音 好難阿.... 我快要搬出去住了 快要自己一個人住了 自己一個人..... 我想 以後的我 跟同學會更疏遠吧....外面也沒有什麼朋友.... 我好難想像我會變成什麼樣子阿....會得憂鬱症嗎? 是否大學就是要學習孤單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01.39
yobenching:怎麼你的情況跟我一樣...= = 05/01 00:33
snake00648:+1... U_U 05/01 01:09
miffyfish:大學不是學習孤單,而是獨立 05/0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