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ylviachines (菇)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周末夜
時間
Sat May 2 21:07:22 2009
又是一個人 只能無聊的在電腦前玩PTT 還好不是冬天 要不然一定會更加寒冷 現在一個人外宿 才想起家的好 原本以為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一個人習慣孤單 反正家裡本來就只有我一個小孩 只是現在回過頭來看 才發現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現在真的好無聊喔 把拔麻馬我想你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