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是一個人 只能無聊的在電腦前玩PTT 還好不是冬天 要不然一定會更加寒冷 現在一個人外宿 才想起家的好 原本以為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一個人習慣孤單 反正家裡本來就只有我一個小孩 只是現在回過頭來看 才發現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現在真的好無聊喔 把拔麻馬我想你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