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uck22 (chuck大大)
看板
Lonely
標題
[自言] 好無聊~~
時間
Sun May 3 18:05:33 2009
好無聊的一天 不過卻有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就懶洋洋的 因為一個人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混阿 混 就混過一個周末 有人可以找我出去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