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ctoria (其實我是杯杯控)
看板
Lonely
標題
[心情] 哀~好悶~狂歡後的寂寞
時間
Mon May 4 04:02:12 2009
一個人在德國已經半年了耶 有時候還是會怕靜下來很寂寞 為了逃避那種感覺不是睡覺就是拼命看影片 可是好想跟自己的朋友說話唷 好想抱抱我想見的人唷 很難交新的朋友 也很難交心 好累 雖然還是有寫信給自己的朋友 但是感覺大家已經在為自己的生活奔忙了 我一直覺得孤單他們也幫不了我 想逛街一個人也逛的好膩了 孤單包圍著我 不知跟誰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2.201.70.215